雨天—杂文聚集地

只在这里发各种闲谈 给各位大大的长评 可能还有repo

小事情心累集合(x。

轰!:

为什么对自己的本命,我做的不是整理出场章节和台词,而是………………这种东西_(:з」∠)_。而且我发现小事情在原文里的心累程度超出我的预期……还没有整理完(这种东西除了你谁想看


而且为什么我要打TAG……为什么………………


(而且不觉得………………孙肖孙很萌吗吗吗吗!


 


 


 


谈到对手,雷霆的队长肖时钦尴尬地连点场面话都说不出来。


 


面对“你觉得今天的对手表现怎么样”这么一个所有选手都倒背如流的问题,可把肖时钦给难翻了。


 


回顾完自己的职业生涯后,肖时钦叹息着说道。


 


“谁先来?”唐柔已经跃跃欲试了。


“不是一起上吗?”包子问。


“那样不好吧?”唐柔踌躇。


 孙翔几乎忍不住就想上了,但到底还是肖时钦沉稳,抢先一步说道:“切磋就不用了吧?以后比赛里总会见的。这次来,主要还是和前辈打个招呼。”


 


“这个……”肖时钦有点尴尬了,


 


“咳”肖时钦咳了声,略有点尴尬


 


“前辈你也太直白了。”肖时钦又在咳嗽了。


 


 “你偷看什么呢!”包子很严肃地问着。


 “没没看什么啊!就随便转转。”肖时钦话都有打磕绊了。


 


包子去又继续狠狠地盯了肖时钦两眼,弄得这位大神真不好意思再这么瞎转了


 


肖时钦一怔,


 


肖时钦下意识地就想去看看的,屁股抬起半截,这才反应过来这很不对,于是又默默地坐下,跟着所有人一起大气都不敢出一声,保持着这样的缄默。


 


肖时钦有点难熬。


 


“......”肖时钦有点无语。


 


“呃......还好......”肖时钦无语了一下,最后这种回答,将他的尴尬显露无余


 


“嗯嗯,这种态度还是不错的。”叶修教育新人一样表扬着眼前这位干过四年队长加王牌的全明星选手,弄得肖时钦只能在那干笑了。


 


肖时钦这大风大浪都见过的人物这时都有点呆了,目光一转,看到众人都在望着他等他答复,突然心下有了点主意。


 


肖时钦哭笑不得,这怀疑有点低级啊!


 


肖时钦眼镜差点没掉下来。


 


肖时钦顿时也晕了一下。


 


肖时钦的神情就像是一个苦瓜:“我这不是刚到的吗,还有好多事得了解呢!”


 


肖时钦郁闷呐!


 


肖时钦却是苦着脸地急着离开


 


肖时钦的手机掉楼梯上,一路翻滚着就下去了。


 


肖时钦纠结,难道实话实说自己死皮赖脸地蹭人家训练室里打探情报去了?


 


孙翔说完一番话洋洋得意的时候,他身边的肖时钦脸上也微微出现了尴尬的神色。


 


你这家伙……真是没救了啊!肖时钦都瞬间无语了。


 


肖时钦此刻,真觉得左右为难。


 


肖时钦一听就又苦笑了


 


肖时钦无语,明知自己不是问这意思,却偏要做这种肤浅的回答,这是存心逗自己玩呢吧!


 


“不和你说了……”肖时钦完全无语了,进屋。


 


嗯……那大家就,训练吧……”肖时钦现在也是一头冷汗


 


“你别捣乱啊!”肖时钦刚刚松口气,又紧张了。


 


 肖时钦呆呆地望着她,苏沐橙却没有再瞧他,倒是孙翔,这时从位置上离开,又凑到肖时钦这来了。


    “孙队。”肖时钦打着招呼,这叫声中,情绪特别复杂。孙翔一直是他们的队长,但现在在队里,事实上肖时钦更像是个队长来着,孙翔的这个队长,多少有些有名无实。


    但就是这样,双方居然相处的非常和谐。孙翔对此非旦没有介意,看起来还十分满意。肖时钦有时真搞不清这个在外人看来特别傲气的天才到底是什么心理。骄傲的人,怎么会容忍自己的队长职务形似架空呢?


   “那啥!”孙翔说话。


   “啥?”


“副本真不刷了?”孙翔问。


“对啊!”肖时钦说。


孙翔皱眉,一脸的不甘心。


我们的精力,应该尽可能多的放在比赛和训练上嘛!副本这种小事情,什么时候有空了,无聊了,或者再需要我们这样去牵制牵制了,我们再去。”肖时钦说。


“嗯嗯,小事情而已。”孙翔点头,但跟着突然一怔,好像发现了什么似的。


“小事情?肖时钦?哈哈哈哈哈!”孙翔突然指着肖时钦狂笑起来。


泥马,你的关注点还真是多啊!肖时钦差点以为孙翔意识到了什么,结果只是注意到了这么一个谐音。


“小事情,小事情!”


于是乎,这事以肖时钦多出来个绰号划下了帷幕。不过肖时钦好说是副队,有几个人敢这样随便就叫绰号的?也就孙翔,各种不忌惮,从那天起,肖时钦在他口中就成了小事情。


“呵呵,小事情……”连苏沐橙有时候都不介意叫叫这个她不喜欢的人所起的绰号。


肖时钦泪流满面。


 


“你看。”肖时钦耐心地给孙翔解释着


 


看着120秒的倒计时,肖时钦猛然反应过来,顿时懊恼的直拍脑门。


“大意了!又大意了。”肖时钦叹息着。


 


“唉……怎么又是你们……”肖时钦的语调听起来颇有些无奈。


 


肖时钦无奈地让他的机械师停下了脚步。


 


肖时钦泪流满面了。


 


“肖队你看……”陈夜辉无奈,还好他们阵中还有一位大神坐镇。肖时钦。


肖时钦也很头痛。把孙翔劝回来?没把握;上去帮孙翔打兴欣?这也太惯着他了;不理孙翔大家去抢boss?这个……孙翔毕竟是他们嘉世的队长、核心、王牌,扔下不管。好像也非常不妥当啊!


我去吧!”肖时钦无奈。也只好亲身上阵去试着引导孙翔清醒。


 


正操纵角色朝这边赶来的肖时钦,看来这一幕,心里只有一个念头:这家伙还是不要管他,就自生自灭去吧……


 


倒是一开始主动投入战斗的孙翔,总算是被肖时钦抓住机会给劝回去了。


 


正往比赛席那边走着的肖时钦,听到这词差点没栽个跟头。


 


肖时钦泪流满面了。


 


 

评论

热度(125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